佑杉羽

因为小暹罗突然消失研究好久终于解屏,所以忙里偷闲又将其他消失好久的一些文给找回来了,虽然还有几篇没成,以后有时间发文包吧,哎

《我竟然也写1128生贺文了!!!》

千,生日快乐,十八岁更精彩!

#速打

#模拟唯粉视角

#1128生贺

老规矩,勿上升x3,上升会胖的,肥死你~

【正文】

文名:我竟然也写1128生賀文了!!!

时间:20181126

地点:T市某咖啡馆

人物:我和我的一个小姐妹

天气:大雾

事件:我正和一个小姐妹在喝咖啡以及“聊是非”!

好,接下来我来详细叙说这件事,事情这这样子的:

小姐妹是双担平时我们聊天尽量不聊爱豆,因为她双旦就算了还搞CP,竟然搞我家爱豆和他队友的CP,what?

虽然我不讨厌队友,但是我爱豆是什么,那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我的男神,我的梦中情人啊,就算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也不能让一个硬邦邦的男人成为他一身的伴侣啊,怎么也得找个气质美女啊喂~

朋友是什么?

就是我尊重你的爱好,你尊重我的选择啊!所以我跟这位小姐妹只要不聊追星话题,任何时候都很和谐( •̥́ ˍ •̀ू )

因为恰逢1128生日,小姐妹来追行程,我正好在T市读大学,她来我这儿借地方住,提前来我这儿玩儿,当时我带着她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咖啡馆喝咖啡……

然后,我们顺便“聊是非”了~~~

她来追行程,我们的话题就不可避免地围绕生日相关了。

聊着聊着就不和谐了。

“你爱豆不是也上台吗?你咋不搞张票?”

“呵呵~他上台最多待个两分钟,还要营业性假笑,我替他累……”

“你说什么呢!什么营业性假笑,他们感情可好了,不是我说啊,千凯站一起超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知不知道前几天我看到一个帖子……”然后巴拉巴拉个不停,我就默默听着,不时地珉几口咖啡。

“分析的就是他们两个人相处时的微表情,我的天哪,那人分析的好到位噢,说他们俩站一起就是一幅画,无论是眼神还是微表情,亦或是肢体动作都在跟对方叙说爱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找那个帖子给你看……他们真的超级配……”

艹,我TM为什么要回应这个话题,难道心里没点数吗?啊?这是我们能愉快聊天的话题吗???!!!

聊什么不好,偏要听着小姐妹在那乱七八糟的脑洞了,我的爱豆为什么跟别的男人配啊!

他是我的!

“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点都不配!”玛德有点激动,声音没忍住就大了点,结果我刚吼完这一句——

“艹艹艹艹艹……”小姐妹忽然爆粗口,可偏偏激动得要命,还压低了声音。

“咋了……”我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激动地无以复加,内心弹幕一直没停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那是我的爱豆是我的爱豆啊!!!

偶遇这事儿永远是别人的啊,跟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木有!

今天老天爷开眼了啊!

“我就说嘛,果然配啊!”小姐妹兴奋地说着,我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哪里配了,哼(ノ=Д=)ノ┻━┻爱豆是我的!

不过这时候我才看到,坐里面的我爱豆被外面的人挡了点,怪不得之前我都没发现,只是——靠外面的那人,可不就他队友嘛₍₍ (̨̡ ‾᷄ᗣ‾᷅ )̧̢ ₎₎

哼(ノ=Д=)ノ┻━┻你都要生日了,你不练歌跳舞,你跑出来跟我爱豆喝咖啡干嘛啊,太讨厌了,你挡着我爱豆了,让开点,哼(ノ=Д=)ノ┻━┻我要看我爱豆!

今天老天爷真的开眼了。

我才这么一想,然后,爱豆的队友就起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豆太好看了!!!虽然带着口罩,还带着棒球帽,还裹着大袄子,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他就是好看啊!

噢,他一抬头,估计是看站起来的队友,那遮在棒球帽的桃花眼就露出来了,疯了疯了,我死了,爱豆那双眼睛简直迷死了个人!

然后,艹艹艹!!!

疯了疯了吧,还是我眼睛瞎了,要不就是产生幻觉了,他队友刚刚干什么呢?我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我的小姐妹,草泥马,她简直两眼冒桃心!

不!

这不可能!

这绝不可能!!!

视线再转过去,艹艹艹……真的没看错,队友真的在给爱豆饶围巾,艹,那围巾踏马的刚刚不是围在他的脖子上的吗?卧槽还带着他的温度吧???

爱豆,你冷吗?

我也有围巾,我的给你!

你怎么能接受一个臭男人的围巾呢?好吧,不是臭男人,特么的为什么你队友要对你笑得那么温柔啊!

卧槽,这不公平,他平时面对镜头不是都不苟言笑的吗?怎么可以对着我爱豆笑,还露出两个小梨涡,艹艹艹,他这是明目张胆地在勾引我爱豆啊!

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啊!

爱豆,请你一定要有挺住,拒绝他,快点拒绝他!

结果,爱豆不是顺风耳,根本听不到我的碎碎念。

他心安理得地拢了拢刚被围上的围巾,然后,卧槽了这然后,不不不,这不是真的!!!

他妈的这么大的雾有用吗?没有!

干脆一个雷劈了我吧,我就不用亲眼目睹眼前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豆刚刚在干嘛呢?

他竟然右手握拳递到唇边碰了一下手背,然后右手又向队友靠近,手背贴了队友的唇角碰了一次,整个人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呜呜呜~这不可能!

我的爱豆啊,我的白月光啊,我的梦中情人啊,你到底在干什么,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跟你队友间接接吻呢!

这不是真的,这肯定不是真的。

“果然是真爱啊!草泥马……我是在做梦吧,第一次搞到真的了,这一定是梦吧……哎呀,你快来打醒我,我怕我再梦下去会限制级……”小姐妹开始晃我搭在桌子上的手……

“不,还是你打醒我吧!”我木讷地说了这一句话,并且过程中,视线已经不会转动了,依旧盯着我的爱豆和他队友。

然后,接着两人竟然说话了,

“唉,王源儿怎么出去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这是队友说的,带着点疑惑的语气。

“怎么?你想要他回来?”

艹艹艹,这他妈是我爱豆的语气吗?怎么会这样,是不是只要队友给个肯定的回答,爱豆就要气的翻桌不理人了?

“我只是单纯地问一下,他去太久了……”队友说着伸手又理了理爱豆的脖子上饶的围巾,草泥马,你个咸猪手,那么个破围巾,你有必要再去理吗啊啊啊啊啊~室内有这么冷吗?我围巾都下了放在一边呢哼(ノ=Д=)ノ┻━┻

“噢~也许去给你买生日礼物了……”爱豆的眼神闪避了下,艹,不是吧,我为什么听出了心虚的感觉啊,这绝对不可能!

“你是不是又拿吃的把他打发走了……”这话啥意思?还用了“又”。

“……”

爱豆没说话,只是瞪了队友一眼,本来就不小的眼睛更大更圆了,妈呀,好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啊——不对!

艹,这不科学,竟然是爱豆让另一个队友走的。

“外面这么大雾呢!你让他去……”队友才说这么一句,结果爱豆眼睛瞪的更夸张了,队友就很没原则地换了个话锋:“可能他真的买生日礼物去了……那你准备生日礼物了吗?”

草泥马,他又笑了,又笑了,还笑得那么的emmmmm...……又在勾引我爱豆!

“没!”

我艹,爱豆这么直接又干脆的一声,是不是有点大声了。

“没事儿……反正把你自己给我就好了……”

艹艹艹艹艹艹队友那表情太邪恶了,这绝对不是真的,好吧,我现在正在极力接受我的爱豆跟他的队友关系很暧昧,可他妈绝不是已经上了床的关系,还极有可能是下面那个。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这是我最后的倔强。

结果……再一次的幻灭。

“艹……你还有脸,我现在那儿还疼了,你昨晚……这几天休想,还礼物……呵呵……”断断续续就听不到了,显然压低了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疯了,真的疯了,即使听得不完整,可是我听到了神马啊?那儿疼~那儿疼~那儿疼!

草泥马,太草泥马了。

我的爱豆啊,我的白月光啊,我的男神啊,竟然被他队友给搞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姐妹这时候看了我一眼,我也转回了视线,她应该是感受到了我这草泥马的心情,我以为她会说两句话安慰我,结果眨了眨还在冒桃心的眼:“脱饭了吗?”

艹艹艹艹艹……太没有同情心了!见我没有说话,她又接着说:“要不,我们一起go他们!你看,真爱啊真爱,你都不感动吗?”

“我……”还没说出口了,结果——

刚刚我一直偷窥的那两个正主竟然走到了我们的身边,也是,他们要出去的话,必经过我们这边,可是,现在就直接停在我们面前是怎么回事儿啊!

“不是营业性假笑噢……而且我跟他很配!”爱豆忽然摘了口罩,然后对着我说了这么句话,接着就又带上口罩,拉着队友从我们身边走了,竟然就这么走了!

“你……哎,那是你粉丝,非这样吗?本来都没人发现我们,还让我给你饶围巾……你……”

“是她说的我们不配,必须要受惩罚……还营业性假笑……那种东西我跟你之间能存在吗……”

艹艹艹艹艹,所以你们不顾公共场合秀恩爱,就是为了证明这么一句话吗?

(  ̄ ▽ ̄)o╭╯☆#╰(  ̄﹏ ̄)╯我的爱豆为什么是这样的人啊!

“脱饭了吗?”在我看着那两人的身影消失在雨幕里出神中,小姐妹踏马一句话就给我拉回来了。

“你为什么一直让我脱饭……”我幽怨的小眼神看着我的小姐妹。

“好吧,你继续喜欢你爱豆……哎呀妈呀想不到啊,我觉得我一定是还在梦里,我他妈搞上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28那天我真的好期待啊,我要看看他们怎么装若无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妹简直快疯了!

末了,发完疯她又转过头来问我:“你真的不脱饭啊……”

“艹艹艹,脱什么脱,脱什么脱……1128的票赶快安排上,艹,以后有他俩的活动我都要去……”

“啥?”

“那是我爱豆,他的电视剧我追,他的电影我追,他的行程我追,他的爱情我当然也得跟着追啊,以后我要连着他的爱情也一起守护……”

你看这才叫真爱!

艹,脱什么饭,我这他妈都给爱豆男友写上生贺文了,还脱饭!呵呵( ˘•ω•˘ )

——end

评论(2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