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杉羽

因为小暹罗突然消失研究好久终于解屏,所以忙里偷闲又将其他消失好久的一些文给找回来了,虽然还有几篇没成,以后有时间发文包吧,哎

喵不是喵(千凯千)

这是921生贺(跟161128篇画风一致)
这也是1000粉福利(虽然迟到了很久很久)
一发完结,全文18000+(好久没有一发完结了)
红尘往昔无差(你们觉得是啥就是啥)
清水,宠甜(很久没写这类型了有点生疏)
18号码了前半段今天码了这后半段(可能会脱节)
老规矩:不准上升哈上升会胖噢肥死你

正文开始
x.
作为一种著名的宠物猫,暹罗猫能够较好适应主人当地的气候,暹罗猫性格刚烈好动,机智灵活,好奇心特强,善解人意。暹罗猫喜欢与人为伴,可用皮带拴着散步。它需要主人的不断爱抚和关心,对主人忠心耿耿、感情深厚,如果强制与主人分开,则可能会抑郁而死。暹罗猫还十分聪明,能很快学会翻筋斗叼回抛物等技巧。暹罗猫的叫声独特或像小孩的啼哭声,而且声音很大。①

易烊千玺看到微信里王俊凯发了这么一段话,有点摸不着头脑,那家伙就住在隔壁房间里,刚才从他房间玩游戏回来,本来就打算要睡觉了,怎么忽然给他发了这么一大串过来,这是在跟他科普暹罗猫?所以他就简单又直接地发了三个问号过去。

王俊凯:你看看第三句话。
易烊千玺看完了之后还是不解:所以?

王俊凯:所以你为什么要养猫,还养这种猫?
这句语音录入的时候王俊凯的怒火可真不小,易烊千玺听着语音都能感觉那人话里带着的怒气。

易烊千玺不能忍了也直接换成了语音录入:这种猫?这种猫怎么啦!你不知道,它可可爱了,小小白白的一团,毛茸茸黏乎乎的,一会儿粘人一会儿又不理人,声音还像小孩子的声音,可好玩儿了!

接着,王俊凯那边三条语音接连发过来:
王俊凯:它会越变越大。
易烊千玺:……
王俊凯:它脸会越来越黑。
易烊千玺:………
王俊凯:它会越来越丑!
易烊千玺憋了半天,控制着情绪问了一句:你仇视猫?

王俊凯倒是坦然:对,我就是讨厌猫,最讨厌的动物就是猫了!

易烊千玺更不理解了:为什么啊,猫这么可爱又聪明,多讨人喜欢啊。
王俊凯:我就是讨厌猫,没有理由,特别讨厌。

易烊千玺一时没忍住:……你这是种族歧视,小心下辈子投胎变成猫。

王俊凯:就算是我下辈子真变成猫,我就一头撞死,也不当猫,真的是最讨厌的动物了,没有之一。不对,易烊千玺啊,你能耐了哈?都敢诅咒你大哥了……

易烊千玺语气认真里却带着揶揄:你这种毫无逻辑的讨厌不可饶恕。

王俊凯:屁!易烊千玺你怎么竟喜欢这些萌萌哒娘兮兮的小玩意儿,你家楠楠我就不说了,那一床的陪睡玩偶还不够嘛,现在又换上活的猫,可真能折腾,你不是说你最MAN吗?

易烊千玺处之泰然:喜欢这些难道我就不MAN呢?
语音里明明是反问的句子带着的是肯定的语气。

王俊凯很直接地发了一个“呵呵哒”表情过来了,接着又一个“不理你了我要去睡觉了”的动图表情,易烊千玺看着连续发过来的两个表情没忍住笑了起来,他怎么觉得王俊凯不光是讨厌猫那么简单了!

xx.

王俊凯被闹钟叫醒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一句一句地“哥们儿,你有病吧”渐渐让王俊凯清醒了过来,这带着标准京腔的撩人嗓音一听就知道是易烊千玺那家伙的了。

以前总有人问他为什么要用这句话当闹铃,他就回:我这人最忍不了别人骂我了,听着听着就不耐烦了,肯定就不会赖床了。

对于将这句话设为闹铃后,王俊凯一度很纠结,因为连他自己也摸不透具体原因,当第一个人问他为什么时,他下意识蹦出口的理由将他自己也说服了。

清醒了就习惯性地伸手去关闹铃,结果手伸了老远也摸不到目标,王俊凯就有点不悦了,怎么回事啊?

依旧眯着的桃花眼这会儿终于愿意睁开了,然后,卧槽,这特么的是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为什么特么他觉得眼前的世界扩大了三四倍,这怎么回事!

闭眼,再睁开,
闭上眼,再次睁开,
又闭上眼,又一次睁开,
然而,没有任何变化,特么的他睡的这个房间似乎每一样东西都放大了三四倍。

卧槽这不是睡糊涂了,就是睡坏了脑袋啊!这特么的把视觉神经睡坏了?

一下猛地翻起身,卧槽,为啥他站不起来,他这是在爬,低眼间去看它黏在床上的手和脚,噢,no,他看到了什么,这特么的白白的,小小的,毛茸茸的,这特么不是手和脚,这是爪子。

卧槽,爪子?特么的怎么会是爪子!
王俊凯不知道,那一瞬间他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真正的一只炸了毛的猫。

呆呆地原地愣了很长时间,王俊凯忽然“嗖——”地一下窜起,卧槽,这么高,吓死人了,这四只爪子的跳跃度特么的怎么可以这么恐怖!

王俊凯放缓了一下力度,当然那只是他以为,其实那一瞬只看到一团白色的小肉球一闪而过,然后室内那唯一一块落地镜前就多了一道小小的白白的绝望身影。

他他他……他这是真的变成了猫!
你特么一道闪电劈了我算了!
王俊凯此刻待在镜子前,他似乎在镜子里看到了那张王源最爱发的表情图“猫生绝望”。

想他王俊凯娱乐圈流量小生,国内当红组合tfboys的队长,一双迷人深情的桃花眼,一张惊艳绝伦的美颜,搭配修长优越的大长腿,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可他么的现在变成了一只喵。

还是一只这么丑的喵。
明明一身毛都是白的,偏偏那小脸是黑黑的,那四个小爪子也是黑的,连那怎么看怎么变扭的一条小尾巴也是黑的,卧槽这特么的跟易烊千玺的二十咋那么像!

而且跟二十一样,除了两只湖蓝色的眼睛,全身上下毫无可取之处。

想到二十就来气!
那张又黑又丑的小脸竟然蹭着易烊千玺的锁骨,卧槽,特么的大哥离你近点都闲我粘人黏得太近了不舒服,二十都蹭了你锁骨,你怎么就还舒服地享受着了。

易烊千玺,他么的双标不带你这样的。

一抬眼,又看到镜子里那张小小的黑黑的脸,又黑又丑,还跟某人的二十那么像,真特么的欠扁……卧槽,你特么还敢瞪我,再瞪我,你特么再瞪我,我就他么的挠死你!

王俊凯对着镜子里的小黑脸呲牙咧嘴了一番,渐渐地就没来由地委屈,他……他怎么就变成猫了啊!到底他么的是为什么啊,这他么的是不是在做梦啊!

呃,不对,不对,猫,变成猫?
昨晚临睡前易烊千玺说什么来着的,对了,他诅咒他,诅咒不喜欢猫的他就会变成猫,都怪易烊千玺!(凯喵大人千玺说的明明是小心会变成猫-_-||)

卧槽,易烊千玺我跟你没完!
这次终于忍不住了,气沉丹田,大声地骂出这句话,然而,只有“喵——~”地一声在空旷的大房间里回荡个不停。

王俊凯愣愣地跟镜子里的小黑脸继续对视,一时半会儿还缓不过来,他绝对不承认刚刚那声音是从他的嗓子里发出来的,怎么可以那么细,那么软,那么嗲,那么娘们兮兮的。

王俊凯想着想着,忍不住全身抖了几抖,自己把自己给恶心到了!

所以易烊千玺怎么就喜欢猫这种生物了,除了卖萌还特么的能干什么啊!连发个脾气都特么的嗲声嗲气。

王俊凯闷闷地趴在地毯上,一脸绝望地看着镜子里的小黑脸,镜子里映出来的那家伙,湖蓝色的眼睛湿湿的,看着跟要哭出来眼泪似的,还耷拉着两只黑色的耳朵,悲惨兮兮的模样又让他想起那张“猫生绝望”的表情图。

xxx.

“王俊凯……”
“老王……”

也不知道到底趴在地毯上多久,直到忽然听到门外易烊千玺和王源叫他的声音,王俊凯下意识地缩了缩身体,委屈地抬起两只前抓遮住了一张小黑脸,这下好了,镜子里呈现的就是一个圆滚滚的小肉球了。

“都这个点了,你起床了没啊?”
“我们外面一堆人等着了……”

外面一堆人?
捕捉到这几个关键词,王俊凯忽然一激灵。对了,今天有三人广告的拍摄行程来着,TMD他绝不能让人知道英俊潇洒的王俊凯变成了一只一无是处的猫。

思绪万千也不过就是瞬间的光景,没有一点犹豫地,“蹭”一下就地跳了起来,妈的,怎么又这么高,吓死哥了!卧槽,他么的猫的弹跳力怎么就这么好!

四只爪子都落到了地毯上,王俊凯才觉得脚踏实地的感觉真是太安心了,一只前爪下意识地抬起抚了抚胸口,那模样王俊凯自己是没看到啊,萌得人能眼冒桃心。

当然他也没那个时间再去瞅镜子里的那只小黑脸,迅速地窜进了落地镜旁边放的行李箱和一面墙一起隔出来的小角落,刚把身体藏进去,就听到门锁被转动的声音,伴随的还有王源大大咧咧的声音:“那我们先进来了哈!”

“真没人!”率先进来的王源因为吃惊嗓门大得要命,躲在角落里的王俊凯觉得声音尖锐得刺耳,卧槽这特么听觉也放大了几倍是几个意思啊!

“怎么会没人啊?”易烊千玺看着床上凌乱的被子微微皱了皱眉,然后扬起手机,看似是拨通了谁的电话,不一会儿,房间里就想起了悦耳的手机铃声,易烊千玺这会儿眉头皱得更厉害了:“手机都丢在这儿,他能去哪儿啊!”

确实哪儿也去不了,这么小的一只,跑出门说不定不小心就被人踩死了,就算路人都很小心没踩到他,要是被变态虐猫狂或者爱吃猫肉的人看到,啊,那他真的就是“猫生绝望”了。

我哪儿也不能去,
现在就在你身边呢!
并且正在看着你。
都怪你,都怪你诅咒我……呜呜呜,这下真的变成猫啦,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神满满的幽怨,湖蓝色的猫眼睛里像是泛着湿湿的水汽。

“不是,昨天明明说好的,今天早起一块儿去拍广告的,他这是什么情况?玩失踪?”王源扭头看向跟在身后的易烊千玺,一脸无奈。可是尾音才消失就忽然又转头过来,眼神往王俊凯藏身的方向瞅去,又大嗓门地喊了一声:“卧槽这哪儿来的一只猫???”

呜呜呜,我明明藏得这么好,王源他么的到底怎么看到的。随着王源的一句话,易烊千玺的视线也跟着王源转过来,噢,no,猫的视线跟人的视线不一样吗?为什么似乎都能看到他啊!他明明藏的这么好。

“呀!千玺,这不是你的二十吗?咋跟来了!”
说着王源就往他这儿走过来,王俊凯看着放大了三四倍的王源,跟个庞然大物似的,莫名其妙地就衍生出恐惧感,我擦我为啥要怕王源,这害怕的感觉绝不是他的,绝对不是他王俊凯。

难道是因为身为猫,潜意识里的萌生的生存本能!

卧槽你不要过来!
“喵——”又是一声又细又软的喵喵声,王俊凯一听到那嗲得让人发颤的猫叫声,惊恐地抬起两只前爪捂住嘴。

“它好萌啊,声音好可爱,还会捂嘴耶!千玺,你家二十咋跑来这里了!”王源边夸着,边持续靠近王俊凯,这会儿就要伸出两只手准备去抱某喵了。

“喵——”,卧槽,不要碰我!
这一次猫叫声里居然带了凄厉的腔调。

小猫王俊凯这会儿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两个前爪在胸前比划着,那不可一世的防备姿态,如果不是因为体型太小而没有危险感,倒真能让人忘了他是只喵。

“二十,不要怕噢,来,让哥哥抱抱!”王源的声音甜得都能腻出水来。

“喵——”二十,你才是二十,你全家都是二十!
王俊凯小喵依旧是戒备十足的模样。

直到王源无视某喵拒绝的模样,两只手即将碰上某喵毛茸茸的身体时,忽然又响起了一声尖锐的猫叫声。

“喵——”王源你个咸猪手。
随着这声音,某喵猛地一跃起,一边小前爪准确无误地“啪”的一声拍在了王源刚弯腰凑近的脸上,白皙的脸颊上还被利爪留下了几道红痕,王源愣了老半天都没反应过来,直到某喵蹭地一下跃出了这个藏身的小角落,他才下意识地转头,视线跟着那个小小的身影。

王源看着某喵逃离了是非之地之后,站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抬着头,明明个子小小的,却一副上位者的姿态,得意洋洋地望着他,那双紧盯着他的蓝眼睛就像再说,哼,让你得罪我,活该。

“卧槽卧槽卧槽,千玺你家二十成精了!”王源有点崩溃了,一手捂着脸飞快地跑到易烊千玺的身边,另一只手指着一米外的某喵抖着手继续控诉:“你看,他那眼睛,是看不起我的眼神是吧,是吧是吧!”

“它不是二十!”一直沉默地看着两人闹剧的易烊千玺终于出了声,琥珀色的漂亮眸子一瞬不瞬地盯着全身充满戒备的某喵:“二十它一看到我,就会窜上来黏着我……应该就是酒店里哪个客人的宠物猫乱跑吧结果跑来这里了。”

听了前半句话,原本某喵充满期待地转头看向易烊千玺,就知道,易烊千玺你才是兄弟啊,你知道我不是二十,你其实也知道我是王俊凯对不对,你一定可以认出哥们儿我的对不对。

结果再听到易烊千玺的后半句话,某喵又瞬间炸了毛,转过身冲着易烊千玺,忍不住地发出声音爆粗口。

“喵——”卧槽,你才是宠物猫,易烊千玺你全家都是宠物猫……然而王俊凯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叫,他的叫声里无论他携裹着怎样的怒气,那软软的嗲嗲的声音都像是在撒娇。

然后可能是某人会了错意,竟然也朝他走近,王俊凯顿时有点懵,明明全身依旧有猫与生俱来的那种排斥其他庞大生命体的恐惧感,可是就是傻傻地一动不动任由易烊千玺靠近,尤其是易烊千玺一凑近,一把好听的嗓音比平时放大了更多倍传到了小猫的耳朵里。

“不过,它真的好可爱啊……比我家二十还有灵气。”那当然,也不看看这只猫身里的灵魂是谁!王俊凯顿时就又臭屁了起来,连刚刚心里的怒气也烟消云散了,只是,等他臭屁完儿,缓过神来,就只剩下……

卧槽卧槽卧槽,
他么的怎么可以跟易烊千玺这么近。
易烊千玺怎么两只手把他抱起来了,这他么的是什么时候的事儿。(就你沉浸在人家那把好听的嗓音里得意的时候)

  近在咫尺的是他看过无数次的脸——偷偷地瞄一眼瞄过很多次,正大光明地也看过很多次。

这张脸即使是闭上眼,他也能在脑海里勾画出那些迷人的点,浓眉,眉心痣,卧蚕,高挺的小鼻尖儿,诱人犯罪的唇珠,迷人完美的下颚线……

尤其是那双琥珀色的眸子,澄澈漂亮的不像话,这时候竟然也淡淡地看着他,那视线仿佛能透过他的身体看到他的灵魂。

他此刻不过就是正被易烊千玺抱在怀里,那人骨节分明的手指穿插在他的两只前爪和前胸后背间,他就觉得心跳跟乱了节奏似的,不断加速地跳着,尤其和易烊千玺闲适淡然的视线一对上,王俊凯更是一动也不敢动,懵懵懂懂大脑跟空白了似的。

以前他们玩闹间也会近距离地身体接触,但从来没给他带来这么大的心理刺激,难道是因为猫的各项感官都比人类灵敏,不光是听觉,连触觉也是。

  而当易烊千玺腾出一只手,温柔地抚着他黑黑的小脑袋时,TMD它竟然享受地眯了眯湖蓝色的猫眼睛,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种愉悦又兴奋的心情,他只觉得,他胸腔里的快乐满得像是要溢出来似的。

当然,他绝不承认,他王俊凯是一个享受被摸头的人,那只是因为他是猫身,只是因为猫喜欢,他本人不能控制而已。

没事儿,反正又没人知道他是王俊凯,他现在只是一只喵而已。

一旁王源恼火的声音传来:“卧槽,连只猫都这么双标,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我抱它,它就抓我,你抱它,它特么的就一副享受的样子,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王源忽然又跟着补了一句:“卧槽这么双标的模样跟某人太像了!”

“王俊凯!”
“王俊凯!”
易烊千玺和王源几乎异口同声,两人面面相觑,惊讶地看了看某喵,又看了看整个房间,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事儿一样,他们本来是来找王俊凯,结果因为一只猫,而忘了最关键的事儿。

所以你们刚刚因为看到一只可爱的喵,就把已经失踪的大哥忘了是吧!哼哼,我王俊凯没你们这群队友!王俊凯小小的身体窝在易烊千玺的怀里,气鼓鼓地想。

不过,真的好舒服啊,易烊千玺现在已经两手圈着他,托着他小小的身体在怀里,王俊凯的小黑脸就贴在易烊千玺的胸口上,不客气的蹭蹭,再蹭蹭,再蹭一蹭,让你以前嫌我贴得近,让你总是赶我,这次可是你自己抱我的,哼╭(╯^╰)╮

软绵绵的,暖烘烘的,王俊凯意识有点不清晰了,本来今早就是早起要拍广告来着,这会儿一安静下来,真感觉像是要睡着似的,迷迷糊糊间听到屋内两人的对话。

“所以,王俊凯到底去哪儿了啊?”
“其实现在也不用找他了,你脸上那抓痕,就是找到他也拍不成广告,还是去医院看看,看需不需要打针。”
“嗯……我一会儿就去,这只猫咋办?”
“我马上出去找胖虎他们,让他们问问看酒店里有没有客人弄丢了猫。”
“好,那我先去医院……”

xxxx.

“小家伙,你主人究竟是谁啊?”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和某喵大眼瞪小眼。

一边的某小喵不理他,靠在沙发上晾着胸,躺得那模样跟个大爷似的,那拟人的模样让易烊千玺没忍住地笑出了声。

“喵——”你笑什么笑,笑什么,易烊千玺你要再笑我,我……我就用爪子挠你,让你跟王源一样去蹲医院。

可是嗲声嗲气的“喵”声一出来,王俊凯就恨不得拔了自己的嗓子,噢,你他么的叫什么叫,到底叫什么叫,你现在就是一只只会卖萌的喵,你心里还没点13数吗?

易烊千玺这次没忍住,一听到这“喵”声,又看到那张小黑脸上像是露出痛不欲生的表情,就忍不住地伸手去挠了挠某喵前爪下的暴露出来的没有白毛遮盖的小粉肉,然而某喵不可抑制地抖了抖,卧槽,他么的喵也有痒痒肉!

“哎哟,你真怕痒啊,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易烊千玺放肆的调笑声里分明带了调侃,直视某喵的眼神里也全是玩味。

王俊凯又被气得要炸毛了,结果易烊千玺得寸进尺,伸手又摸了摸王俊凯的一只耳朵,接着他又忍不住地全身抖了几下,耳边又响起某人兴味十足的声音:“我的天啊,真这么神奇,你的耳朵也这么敏感!”

某喵被一再地撩,根本没在意易烊千玺说了什么,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他王俊凯不发威,你还真当他就是一只喵啊!(凯小喵你现在发起威来也是喵)

这特么的还没来得及发威,忽地就被易烊千玺两只手轻抱着搁在了他的大腿上,还体贴地给他顺着毛,易烊千玺真是太贼了,肯定是知道自己对他的亲密触碰毫无抵抗力,哼╭(╯^╰)╮就知道诱惑我!

然后某喵就被顺毛顺得舒服得直打颤,把发怒立威的事儿丢到一边去了,安静地趴在易烊千玺的腿上,眯着眼惬意地享受着某人的爱抚。

“喜欢我这么摸你对不对,那我当你的主人好不好?你以后就跟着哥哥住,好吗?”

某人跟他商量的声音很温柔,这柔得都他么的能滴出水来,不带这么玩儿的,猫凭啥有这么好的福利啊!易烊千玺以前跟他讲话都特么的从没有这么温柔过。

只是,
这特么的就跟大人诱拐小孩走的语气是一模一样啊。
还有,主人?哥哥?
我擦,易烊千玺我特么的才是你大哥。
想让我叫你哥,没门儿!

易烊千玺你个猫控,竟然在外面诱拐猫,你家二十知道他主子是这样的人吗?

某喵身体转了一圈,睁开湖蓝色的眼睛,和那双似乎泛着耀眼光芒的琥珀眸子对视,看到喵你就要往家里带,有没有原则,易烊千玺你到底有没有原则,然后又没控制住地“喵——”了一声。

易烊千玺你真讨厌+_+*
这是当时王俊凯最真实的内心写照,想破口大骂的,可出口的就只有那一声“喵”。

“噢,你不乐意啊!我还以为你也很喜欢我了……哎!今天胖虎他们问了一天,也没说酒店里有什么人丢了猫儿,我还想说,把你带回去给我家二十作伴儿了!”易烊千玺的声音里全是懊恼,似乎还带着点儿失望。

作伴儿,给你家二十作伴儿?
我他妈的就一个给你家二十作伴儿的功能是吧!
哼╭(╯^╰)╮
我特么的给你带回去就给你家二十当玩具儿是吧!
想得美,我不干。

“哎,那算了吧!我也不勉强你,我这就去跟胖虎说,让他给你找个好人家……实在找不上就送去宠物店去吧,你总能遇到你满意的主人的,我们还是有缘无分啊!”竟然尾音落,还低声叹了一口气,神情落寞的模样。

猫奴,猫奴,易烊千玺妥妥的一个猫奴!
我擦,为了一只猫就情绪低落成这样是易烊千玺本人吗?

还让一只喵自己挑选主子?
就问你,谁给的权利,他么的到底谁给的权利啊!

王俊凯还兀自发着脾气,结果易烊千玺忽然就站起了身,刚轻轻地把猫放在沙发上,正准备走的时候,王俊凯一点也没犹豫地两个前爪就一下环住了易烊千玺的一条胳膊,易烊千玺脚步顿下来的同时,王俊凯也就着两只前爪整个身体都攀到了易烊千玺的那条胳膊上,顺着胳膊爬到易烊千玺肩膀上,两个黑黑的小前爪抱上易烊千玺的脖子就不松手了。

卧槽,把他送到宠物店去,他才不要了!
要是碰上个坏人,肿么办?

就算是好人,那能跟易烊千玺比吗?

反正他现在就是一只喵,不管做什么,易烊千玺又不知道是他王俊凯,没事儿没事儿,撒撒娇卖卖萌,完全没事儿的。

“哎呦,宝贝儿,就知道你也喜欢我!”王俊凯只听到了这句话里易烊千玺满满的开心和愉悦的心情,却没有看到易烊千玺嘴角勾勒出的那抹诡计得逞的弧度。

等到他被易烊千玺拉下圈着他脖子的两只前爪,抱在怀里的时候,他就只看到易烊千玺嘴角灿烂的笑容以及两颗深陷的梨涡,这种近距离的几近带着压迫式的美感,让王俊凯的小心脏有点负担不了,乱了节奏地狂跳。

只听易烊千玺说:“那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啦!”某喵不知道是犹豫还是怎么地愣了一会儿,然后就乖乖地冲着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你还会点头!真能听懂我说话啊!”易烊千玺这会儿是真的乐了,抱着某喵没忍住就在低眉间去亲了亲小黑猫的额头。撤开的时候某人认真又严肃地说,修长的食指点着某喵的额头:“答应了就不能反悔,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你就是我的猫。”可惜素来清澈的琥珀眸子里都是掩饰不了的笑意。

而某喵还沉浸在那一刹那的亲昵接触里。
卧槽,这他么的当猫还能被亲,竟然能被易烊千玺抱着亲,呜呜呜,刚刚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了!

可是,即使隔着一层厚厚的小黑毛,王俊凯还是感觉到了印在额头上那人唇瓣间的柔软,所以说,易烊千玺是真的亲了自己。

“喵喵——”要亲。
“喵喵喵——”还要亲。
“喵喵喵喵——”我还要亲。
这几声“喵”里特么的完完全全是嗲声嗲气的撒娇了,某喵不要脸地昂着头仰着脸求某人继续亲亲。

xxxxx.

“宝贝儿,给你取个名儿哈!”易烊千玺抱着怀里的小猫,似乎很认真地征求着某喵的意见。

然后凯小喵还没做出反应,易烊千玺就又接着说了:“你给二十作伴儿,那你就叫二十一吧!”

呜呜呜,好随便的名字啊。

易烊千玺取面子从来就不花心思,给西红柿炒蛋取名叫“红色炒黄色”,让给写个横批就写成“一个横批”,易烊千玺那只猫就因为是二十号那天领家里来的,就叫了“二十”,他现在要给二十作伴,就叫“二十一”。

“喵——”怎么可以这么随便!
还不如叫“宝贝儿”呢!
王俊凯不满地冲着易烊千玺又喵了一声。

“不满意啊!那也不行,我觉得好听。”所以说不光自己作为一只猫能听懂易烊千玺说的话,那家伙也能听懂每一声“喵——”里面包含的意思吗?

噢,那刚刚他那么欢快地叫着,让易烊千玺亲他,咋半天一点反应也没有,呜呜呜,不会是不乐意亲,故意装听不懂吧!

某喵抬起水蓝色的眼睛,狐疑地看向正惬意地给他顺着毛的易烊千玺。

只是易烊千玺一接收到他的视线,就笑开了眼,迷人的卧蚕就跟着跑出来了,还好还好,还好易烊千玺在镜头前不会像他笑点这么低,这要也经常这么笑,又得圈多少情敌啊,啊呸,粉丝粉丝,口误口误。

易烊千玺微笑地看着他,某喵还没欣赏够那盛世美颜,易烊千玺却突然说:“说到带你回去给二十作伴儿,还不知道你是公是母了,要是母的,正好能跟二十凑成对儿!”

“喵——”你才要跟二十凑一对儿呢!
不不不,不行,你不能跟二十凑一对!
二十就是只猫,还想跟人凑成对儿,美得它。
和我没门儿,和你更没门儿。

“来来来……让哥哥看看你能不能跟二十凑一对儿……”某喵从自己的小世界里回归时,就听到了易烊千玺这句带着点调侃的话,他还没来得及深思,就被易烊千玺探到身体上的手吓到了。

“喵——”卧槽卧槽卧槽,我特么这是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易烊千玺不会这么变态吧,去摸一只猫的下.体?!

可是,某物体上真实温暖的触感,让王俊凯的心神荡了荡,易烊千玺倒是一点自知之明也木有,温暖修长的手指竟然包裹住了那小小的东西,尤其还伸出手指恶意地摩擦了下。

“喵——呜”卧槽卧槽卧槽,易烊千玺真是个变态。而且他自己竟然可耻地有了感觉,还第一次从猫的嘴里蹦出了除了“喵”这个单字以外的声音,那显然是情欲满载的呻吟声。

易烊千玺就是个变态,他竟然把一只喵摸到发.情了,他在家是不是也这样对二十,不会也这么摸二十吧。噢,怎么可以,必须坚决抵制,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绝不再犯。

某喵又一次竖起了全身上下的毛,冲着易烊千玺不停地龇牙咧嘴,一声声“喵喵喵——”不绝于耳地控诉着易烊千玺的恶行,一只小前爪在胸前比划着,随时要拍易烊千玺一巴掌的架势。

“真生气了啊!我就逗你一下,怎么反应这么大啊小可爱?”易烊千玺一双琥珀眸子里浸染的全是抹不去的笑意,里面像是流光溢彩似的吸引着人,王俊凯废了好大劲儿才保持了理智。

竟然叫他小可爱,噢,这真的不能忍,收回之前的话,叫“二十一”就可以了,“二十一”其实真的挺好听的,如果跟“小可爱”比的话。

他这过了生日马上就要成年了,十八周岁的男子汉,法律上已经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男人了,竟然被小自己一岁多的未成年人叫“小可爱”,这这这……这怎么可以。

尤其还被他摸了那处,还他么的有了反应,噢,就逗一下是吧,所以你不会有反应是吧,一时间恶向胆边生,电光火石间,王俊凯一直作势要拍易烊千玺一巴掌的小前爪,直接90度旋转往下碰上了易烊千玺沉睡中的某物件上。

王俊凯直到自己爪子上软软的小肉垫,碰到了易烊千玺kua间那物件上,滚烫灼热的触感让他浑身一激灵,他就说猫感官上的灵敏度比人强,否则怎么会这么烫啊,连他的整个猫身都觉得热了。

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干了一件多么傻逼的事儿了,他用他的小猫爪碰了他队友的kua间之物,这特么的简直太羞耻了,他跟易烊千玺完全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啊,这让他以后还有什么颜面去面对易烊千玺啊!

“小色猫,饿了吧,哥哥去给你找吃的哈!”结果易烊千玺处之泰然,还揶揄地叫他“小色猫”,然后轻轻地抱起小猫,把石化中的某小喵圈成一团搂在怀里一起向卧室里的那张床移动。

饿?找吃的?
易烊千玺,你说的应该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吧!
那你把我往床上带是什么意思?
王俊凯觉得他的思维方式有点偏离正常的逻辑轨道,现在有点越想越歪的趋势。

结果真的是他想歪了,易烊千玺把他放在床上,就去一旁开行李箱,然后某人就拿了好几个像是装各种各样零食的小袋子扔在了床上。

还在兀自反思自己思想不纯洁的某喵,尤其是想到在刚刚走向床的那段时间里对自己哥们产生各种不妥的遐想,王俊凯就羞得小脸热热的,烫烫的,王俊凯想,还好自己一张小黑脸,不然不就被易烊千玺看到他脸红害羞了!

易烊千玺拆包装袋的响亮声音,终于叫回了王俊凯的小心思。他听到易烊千玺说:“这正好是买给二十的,你饿了,就先吃吧,等哥哥这趟工作完,就再多买点带回去哈!”

王俊凯瞅了瞅包装袋上的字,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好吃的,易烊千玺绝对一个吃货,他的口味还是很独到的,王俊凯有点嘴馋,这都饿了一天没吃东西了。

然而迟钝的大脑对于包装袋上的字还没作出反应,就又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宠物店的姐姐跟我说,你们这种猫最爱吃的就是这几种猫粮,我每样都买了点,你看看喜不喜欢!”

王俊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你才是猫,你才爱吃猫粮,哥要吃甜甜的冰淇淋,还有软软的小蛋糕,最好配上一杯冰冰的酸酸的甜甜的酸奶就更美味了。就算再不济,给一片奥利奥饼干,中间有甜甜的夹心的那种,再喝一口鲜榨的芒果汁。

易烊千玺看了看某喵翻出来的小白眼,装作不知情,无视某喵嫌弃的眼神,憋了憋嘴角快要控制不住的笑,直接拆开了一袋,塞了一片送进里某喵的口中。

“好吃吗?”易烊千玺笑着问。

怎么可能好吃?!
王俊凯刚要否定,然而因为想动口发声,结果那片小饼干在口中就跟自己的舌头接触了,然后他就真实地尝到了饼干的味道,饼干很小,都没费多大劲儿咀嚼就因着嘴里的湿润慢慢融化了,香香甜甜的味道溢满了整个口中。

噢,no,为什么没人告诉他,猫粮是这么美味并且口感极好的东西!

易烊千玺看着某喵因为一片猫粮饼干一脸餍足的模样,这时候更是笑得如沐春风了:“还要吃吗?”易烊千玺这一次没有直接塞进去了,而是两只手指夹着一个小饼干就在某喵眼前晃悠。

吃吗?
不能吃,再美味也不能吃。
那是给猫吃的东西。
可是,我现在就是猫啊!所以能吃的。
不不不,我的灵魂明明就是王俊凯,
我不能吃。
而且,要是让人知道王俊凯喜欢吃猫粮,
噢,该多丢人。
可是,又没人知道我是王俊凯,我现在就是一只猫啊。
就是,这么好吃的东西,不吃是不是傻。
而且我现在喜欢吃,只因为我现在是只猫而已。
只是猫喜欢吃,猫在吃,
跟我王俊凯毛线关系也没有。

心里建设做好以后,王俊凯就迫不及待地伸出小舌头,舔走了易烊千玺夹在两指间的小饼干,抿着嘴里甜甜的香香的小饼干,又是一副餍足的模样,易烊千玺摸着食指,那上面还有被某喵小舌头舔舐的温热触感,嘴角没来由地勾起一抹赏心悦目的笑,继续夹起一片小饼干往某喵跟前送。

xxxxxx.

“咚咚咚——”突然响起了恐怖的敲门声,之所以说恐怖,是因为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某喵被吓得浑身一个机灵,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满是戒备的抬眼去看那突兀的声源处,呜哇T^T不带这样玩的,猫的听觉绝对太恐怖,为什么那敲门声跟擂鼓似的响在自己的耳边。

坐在一旁的易烊千玺看到某喵水蓝色的眼睛里,即有害怕又有被吓到的愤恨,小眼睛瞪着那被敲响的门,像是要突然窜起伸出爪子给它挠穿似的。

易烊千玺忍不住地笑了笑,夹着一块小饼干的右手就近抚上了某喵全然戒备的身体,安抚性地摸了摸,察觉到手下的身体总算是放松了点,才起身:“你乖一点,我去开个门。”说着,就向门口玄关处走去。

“千玺,我们走了呗走了呗,我待在酒店里无聊死了,除了玩儿手机还是玩儿手机,一点意思都没有!”门一打开,王源咋咋呼呼的抱怨声就一下冲了进来,王俊凯甩了甩小猫头,抖了抖小耳朵,这分贝,噢,他真的需要重新评估王源的嗓门了,这特么的又给小心脏吓得颤了颤。

一只小前爪习惯性地抬起,安抚性地拍了拍胸口,刚进门的王源就看到这个景象,被雷得杏眸瞠大,几近抖着手指着某小喵,不可置信:“千玺千玺,这只猫真的成精了是不是?!说好的建国后不能成精的都是骗人的吧……”

易烊千玺关了门,就向某小喵的方向走去,完全无视王源的震惊,只淡然地回复:“那只是给二次元里影视作品的规定……”在王源的疑惑加深之际,易烊千玺直接转开了话题:“这么早就走?”

王源倒是顺着这句话,又抱怨起来:“出去还能玩儿点别的,在酒店待了一天我都快傻了!关键楼下一群粉丝举着大炮对着窗户那儿,我的妈啊我连拉个窗帘都不行……”

“喵——”去哪儿去哪儿啊!
某小喵睁着水蓝色的猫眼睛充满求知欲的看着正说话的两人,显然没人听得懂他这句猫语,半天也没人回复他。

某小喵很不满意,直接一跃,向刚走近床边的易烊千玺窜去,也幸亏易烊千玺反应快,顺势双手圈起来,将某小喵抱在了怀里,小猫头还得寸进尺地蹭了蹭易烊千玺的胸口,那亲昵的撒娇模样看得王源瞠目结舌。

“卧槽,这猫咋才一天就转性了,变这么黏你!”

“它现在是我的猫了,我现在是他的主人。”易烊千玺两手抱着猫,看着某小喵的眼神温柔得可以滴出水来,看得王源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所以这话跟刚刚他问的问题有毛线关系啊!还有还有……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听错了,易烊千玺有必要为了成为一只猫而跟他炫耀吗?

刚刚那语气,绝对有外放的小骄傲。

卧槽,一只猫,易烊千玺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夸张。王源翻着白眼看着那一人一猫亲昵的模样,禁不住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哎,你走不走啊,赶紧的!”王源一脸鄙夷地看着某人和某喵,毫不留情地就要打断那过分和谐的画面。

“嗯,也行。你等会儿……”易烊千玺说着就要放下猫,打算去拿出门必不可少的装备——帽子和口罩,结果某喵又故技重演了,在易烊千玺弯腰把他放床上的瞬间,某喵一纵,两前爪子一圈,又抱着某人的脖子不撒手了。

“喵——”去哪儿?
“喵喵——”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一声声地“喵”不间断地响起来。

王源一看到这景象,有一瞬间愣得说不出话,之后那就跟爆发了似的:“卧槽卧槽卧槽,这猫就是成精了!千玺你赶紧给扔了……尤其暹罗猫这品种特黏主人,可恐怖了!它要成精了,你……”

“喵……”你敢扔我?
本来抱着某人脖子一个劲儿撒娇的某喵忽然转头瞪向王源,水蓝色的猫眼睛里完全是凶狠的目光,还带着十足的威胁……王源这次不起鸡皮疙瘩了,他话才一半就直接沉默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傻愣愣地转头看易烊千玺:“它真的都能听懂?”

易烊千玺只是扯着嘴角笑,半天也不说一句话,王源突然觉得易烊千玺的笑容怎么就有点诡异了,再想细细观察深究一下,结果某人拉下了某小喵的两只小前爪,又把它搂怀里去了,还温柔浅笑地跟某喵说话了。

难道刚刚只是错觉?!

“我跟王源去看电影,你就乖乖待家里哈……”这温柔的声音绝对不是易烊千玺,也不对,跟楠楠说话的千玺才这样,可是为啥要对着一只猫这么温柔啊!

王源越看越觉得诡异,还有违和,对,巨大的违和!“我跟王源”,这听着怎么就不对劲儿了,跟一只猫说他王源的名字,这喵特么的能听懂吗?然而——

“喵——”
王源似乎听出了这声“喵”里潜在的含义:我不干!

结果下一刻,就像印证了王源的猜测一样,易烊千玺在那声“喵”之后,严肃脸地说了一句:“不准不听话,我现在是你的主人,你现在什么都得听我的!”边说着,边把某喵轻放在了床上,然后就走向行李箱那儿。

噢,这话更诡异了!
王源这会儿愣得也不会吐槽了,就傻傻地站那儿看一人一猫打口舌战。

“喵——”
“喵喵——”
“喵喵喵——”
易烊千玺你不是猫奴吗?说好的宠猫爱猫的呢?跟朋友看电影就丢猫一个人在家吗?这样真的好吗?你就不怕我生气吗?我生气起来我自己都害怕噢!

某小喵小小的身体从床上跃下后,一边“喵喵——”地不停叫着,一边就跟在易烊千玺的脚后跟。它就不信了,非得叫易烊千玺答应带他一起出去。

凭什么易烊千玺和王源去看电影,把他王俊凯一人,噢,不,一喵丢家里啊!他才不干了,易烊千玺不是爱猫吗?这时候咋就不猫控了!哼╭(╯^╰)╮

“走吧,王源儿。”

王源这会儿才算真的缓过神来了,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要不就带上它吧,你听他的叫声,你不觉得像小孩子的哭声吗?之前就听人说过暹罗猫的声音像小孩子的声音,我还不信,这会儿我是真信了,听着这一声声的叫唤,我的心都拎起来似的!”

“电影院里不让带宠物猫!”站在门口的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解释,低头看着脚跟正抱着自己小腿的某喵无动于衷。

“喵——”
这猫还会扮可怜儿?
王源这会儿也向门口走去,看着这只猫,他觉得莫名其妙的有点熟悉感是怎么回事儿,尤其观察得越多就越觉得熟悉。

“你再不放开我,我就扔了你!”易烊千玺这句话刚一说出口,一直扒着他裤脚的某喵终于放开他了,抬着头一脸委屈地看着易烊千玺。

“喵喵——”我也想去。
不死心地某小喵又叫了一声。

“也不准再叫。”说着,就跟王源一起走出了房门,关上房门的瞬间,他很王源说话的声音还隔着门传了进来:“就我们俩去?”

“王俊凯那家伙都不知道跑哪儿去呢?电影本来是他要看的,真是,放人鸽子还放上瘾了啊!”这是王源的抱怨声。

“从早上到现在都快一天了,还没一点消息,这都晚上了,去干嘛不能说也该吱个声啊,也不怕人担心……”这是易烊千玺的声音。

一直挠着门的某小喵终于停下来了,噢,对了,他消失了一天,都没告诉任何人,啊,要不是易烊千玺这句话提醒,明天他们再找不着人不得急疯啊!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变成了一只喵,还丢了一个和易烊千玺一起看电影的机会。
哼哼╭(╯^╰)╮不开心。

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通知大家他很安全,免得不必要的担心。

他确实很安全,就是变成了一只喵而已。

xxxxxxx.

王俊凯忽然有点庆幸,好亏易烊千玺不在屋内,好亏把他一个人留下,要不然他咋有机会噢!

尤其要是让易烊千玺看到一只喵蹲在电脑键盘上“啪啪啪”地打字,还不得把易烊千玺吓出什么事啊。

当然“啪啪啪”地打字,只是他想象出来的,然而事实上:

王俊凯折腾了半天,才把酒店房间里的电脑给打开了,然后一边小前爪“啪”地一下打在键盘上,靠~为啥猫的四个“小指头”都黏在一块儿啊,登个微信账号半天也输不对全部数字,好不容易账号输对了,特么的密码又折腾半天,所以当初为啥要设置这么复杂的密码噢。

终于输对密码了,结果特么的要手机验证!!!
气得某喵一爪子拍在了键盘上。

卧槽卧槽卧槽,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啊,手机如果没记错的话,还在他自己的房间里……呃~算了,用QQ好了,某人,噢不,某喵重整旗鼓,打开QQ,再奋战了老半天,终于登上了qq,幸好之前有来千玺的房间用电脑登录过qq。

电脑上只能临时建了个讨论组,把几个关键的人拉了进去,磕磕巴巴地打了半天,就发出了这么一句话:有急事,回家三天,不用担心。

某喵把这句话发出去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特么的不是他说话的语气啊,可是为了减少字数,也只能这样了,不过,这也只能暂时将时间拖个三天而已,之后要是还变不回来,要咋办啊!

然而当某喵不经意抬眼去看一下电脑上的时间,他就震惊了。

他就为了发这么几个字,从跳上电脑桌,到打开电脑,再到登账号,输密码,打字,他整整花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王俊凯甩着酸酸软软的小前爪,趴在电脑桌上,一脸无奈地看着电脑发愣,这个他临时建的讨论组,消息响个不停,尤其连去看电影的王源也在抱怨,吐槽他突然玩失踪不厚道,然而他酸软的小爪子已经没有打字的欲望了!

xxxxxxxx.

“走吧。”安静的电影院里易烊千玺忽然出声。

“啥?”坐在旁边的王源一点儿都不在状态,愣愣地问了一下。

“我说,我们回去吧。”易烊千玺又说了一句。

“回去干嘛?电影不是还没结束吗?”王源边抬眼看了一下大屏幕,边说。

易烊千玺有点无奈:“算了吧……你一直都在玩手机,还看什么电影,我们走吧。”

“噢……哎,千玺,你走那么快……”

“猫在酒店里,我有点不放心!”

“所以,刚刚为什么不带它出来呢?”

“我想印证个事儿。”易烊千玺忽然笑得一脸神秘,王源有点摸不着头脑地跟在他身后,一起出了电影院。

xxxxxxxxx.

易烊千玺回到酒店房间的时候,在房间里找了一圈儿,才找到了蜷成一团裹在床上被子里的某喵,看到某小喵睡得那舒服的模样没忍住地笑了起来,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此刻梨涡深陷,温柔得不像话。

这一天似乎一直都在睡。
原来猫嗜睡是真的啊!
下午就睡了一下午,这晚上还没到十点都又睡上了,还睡得这么香。

易烊千玺轻轻地在床边坐了下来,抬手去整理被子,原是想把小猫头都蒙起来的被子给挪开一点儿,哪知道,某小喵水蓝色的眼睛突地就睁开了,看到他的一瞬间,似乎还有点懵,然而过了一会儿,似乎是意识清醒了,冲着他:

“喵——”不理你!
还转了个身,把猫屁股对着他。

易烊千玺这会儿没忍住笑开了,修长的食指直接伸出去戳了戳正对着他的猫屁股,含笑的声音响起:“呦,还挺记仇!?”

“喵——呜!”易烊千玺你怎么能戳大哥屁股!
某小喵转过头冲着易烊千玺露出凶狠的目光,然而叫声嘛,就有点掉他生气的架儿了。

“乖哈,不闹了,我带你洗澡去,然后再睡觉哈!”易烊千玺也不管某小喵啥反应,直接两手圈上猫,给搂怀里,抱着往浴室去。

啊啊啊,去洗澡,易烊千玺要给我洗澡啊!

某小喵完全忘了他还在跟某人置气了,光是想着刚刚易烊千玺那句话,就足够他想入非非了。

所以易烊千玺给他洗澡,他干嘛要这么激动啊,还有,为神马他现在有点觉得当一只喵其实也很幸福啊,尤其被易烊千玺抱在怀里简直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噢,不,他收回刚刚的话!

卧槽卧槽卧槽,我特么为神马要怕水啊,这不是我王俊凯,这绝对不是!

一碰到水,就下意识地要逃离,竟然想逃离易烊千玺的双手,呜呜呜,我不干,那双修长的手摸在身上可舒服了。

我擦,可惜老子怕水!
怕水算什么,你是王俊凯,才当了一天猫,你就真把自己当猫了,胆子也跟猫一样大了是吗?

请认真地想一下,现在给自己清洗的那双手,他正在洗你的小爪子,呜呜呜,这就跟易烊千玺牵你的手没啥区别了啊!

嗯(⊙_⊙)要淡定,不能激动!

呜呜呜,可是可是,现在正在洗的是两个小前爪下的那块儿,卧槽卧槽卧槽,猫是真的有痒痒肉,挠得又舒服又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痛苦又痛快的折磨啊!

嗯,猫都是高冷{{(>_<)}}的,我要保持高冷,绝对不能这么乱蹬着四个小爪子,我要淡定。

“喵——呜”啊!那里不要~\(≧▽≦)/~
易烊千玺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又摸我,你又摸我,你摸那儿不好,怎么可以摸那儿啊。

我特么的又有反应了。

“对不起,这会儿真不是故意的!”

噢,所以上回是故意了是不是?哼╭(╯^╰)╮
哎,不对啊,易烊千玺干嘛要跟我道歉噢!摸到一只猫那儿,还要道歉的主人真的正常吗?

某小喵转眼直直地看向易烊千玺,水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狐疑,他怎么觉得易烊千玺对于一只喵是不是好过头了啊!

“好了……你先在床上等我,我马上洗好就回去陪你哈!”易烊千玺边说着,边抱着已经擦干的某小喵往床那边去,小猫被放在床上,安静地躺在被窝里,易烊千玺才又转身向浴室去。

而王俊凯小喵还沉浸在易烊千玺刚刚那句话里,易烊千玺叫他在床上等他!!!
呜呜呜呜呜呜,这句话听起来咋这么让人害羞了。

某小喵滚在被窝里,两只小猫爪竟然下意识地抬起,捂住了两只水蓝色的猫眼睛。

王俊凯觉得他这会儿就算一张小黑脸儿是白皙的,也给自己脑补的那些画面给羞红了~(@^_^@)~然而,明明他跟易烊千玺就是很纯洁的友谊啊!

嗯,一直都很纯洁啊,
才没有什么过分的想法了!
从来不会像粉丝们脑补出来的争着谁攻谁受呢?

争什么争?
大哥不是攻,
难道还能让一个比自己小一岁多的给攻了,哼╭(╯^╰)╮

噢,不对不对,是根本没没过这些!
没有,一直都没有,
嗯~直到今天之前一直都没有。

他每天想的明明就是怎么能让某人笑,尤其是对着自己露出梨涡笑,所以经常做些犯蠢的动作吸引某人的视线;他想的明明就是最好时刻黏在某人身边,然后看某人无可奈何的视线却怎么也不会真发脾气;他想的明明就是有事儿没事儿都去撩一下某人,让某人永远忘不了他的存在感啊!

明明都特别纯洁的想法啊!
噢,可是为神马还是觉得小黑脸红红的又烧烧的啊!小心脏还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是要搞啥子嘛!

啊!千玺都回来了,你不许瞎激动,要是被千玺发现了咋办。
某小喵抬起小前爪,按住胸口,做着徒劳的动作。

xxxxxxxxxx.

“我回来的时候,你不是睡得特香吗?怎么都这个点了,还这么精神啊……”易烊千玺说着就很应景地打了一个哈欠,都快十二点了,他是真的有点困了,然而某喵上窜下跳的,就是不安稳下来,刚给抱进被子里,又能折腾出去。

“喵——”就是因为刚刚睡得香,现在才不困啊。王俊凯小喵冲着易烊千玺不满地抱怨。

当然绝对要忽略心中真正兴奋的点,因为他自己也有点儿接受不了。

我擦,以前也不是没跟易烊千玺同床共枕过啊!都特么的特别安稳地一夜到天亮啊,咋变成猫,那些乱七八糟的小心思就折腾个不停了,尤其是刚在浴室里被某人不小心摸了某处之后,这特么的到现在这股儿兴奋劲儿也没过去。

“不能由着你这么闹腾了……乖,来,我们睡觉了!”易烊千玺前一句还说得特别严肃,然而修长的手一揽,下一句就特温柔,把某小喵揽怀里,侧身抱着某小喵打算就这么入睡了。

某喵还来不及挣开,就被圈进了一个暖烘烘的怀抱,这么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尤其对方胸口处有节奏的心跳声就响在自己的小耳朵旁,跟自己乱了节奏的心跳声和着,让某喵心慌不已。

易烊千玺听得到吗?
能听得到他擂鼓似的心跳声吗?
还是只是因为自己身为猫听觉较人敏感些啊!

呜呜呜,他这反应绝逼不正常啊!
不是说好的哥们吗?
不是说好的纯洁的友谊吗?
所以他现在是在搞毛啊?
要是被易烊千玺知道,会不会把他赶下床,那他变态啊!

呜呜呜,关键明明心跳到嗓子眼的感觉让他着急忙慌的,可是被易烊千玺揽在怀里这个事实又让他觉得好幸福,开心得跟后脑勺要冒泡似的……呜呜呜,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甜蜜的痛苦啊!

他现在就是!

某喵即使又怕又纠结,依旧很没有原则地安静地团在易烊千玺的怀里……他现在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噢,当一只猫简直太幸福了,这特么的是简直就是VVVVIP的待遇啊。

作为一只猫躺在易烊千玺的怀里,享受他的温柔以及各种亲密接触,噢~这要是当一辈子猫他也甘愿啊!

呜呜呜,
易烊千玺,我特么好像喜欢上你了啊!
为了你,我都愿意当一辈子喵,这在以前简直不能想象啊!

都怪你,都是你诅咒我,把我变成了猫,
然后又给我扳弯了都!
所以错都在你,你不能骂我变态,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一直想跟你保持纯洁的友谊关系的!

嗯,是这样的,跟我没关系。
我变成猫,跟我没关系;
我喜欢你,跟我没关系;
我想当一辈子的猫,也跟我没关系。

好了,做好心理建设的某人,噢,不对,某喵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地入睡了。

嗯,当猫真挺好的。
这么睡觉真特么舒服!

某喵的小前爪轻轻地挠了挠某人的胸口,闭上水蓝色的猫眼睛,小前爪就抵着某人胸口,心情愉悦地渐渐地沉入梦乡中。

某人在黑暗里嘴角勾勒出一抹好看的弧度。
——end






以为没有了吗?其实还有
xxxxxxxxxxx.(番外)
王俊凯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是有点懵的,但是再三确认后,发现眼前出现了自己久违的手指后,“腾”地一下就坐起来了!

啊,不是小爪子了,终于不是黑黑的小爪子了,变成手了,变成手了!
他终于不是喵了!

然而,他还来不及惊喜,就被一道诡异的视线盯得发毛,斜眼去瞄,结果直接惊叫出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玺,你怎么在这里?!”

易烊千玺笑着挑眉:“这句话该我问你吧!王俊凯,你不是家里有急事儿吗?咋跑我床上来了!”

呃,话不能说得这么暧昧啊!
虽然,事实如此。

“这个这个这个……”王俊凯说了老半天,只有这两个字,他该怎么跟易烊千玺解释,他先变成了猫,然后又从猫变成了人。

这特么的有谁会信啊?!

易烊千玺的眼睛飘过了一丝狡黠:“那我换句话问你,你怎么变成猫的?”

王俊凯凌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知道我变成了猫!”一连串的尖叫声,然而没等易烊千玺回答,他就抓狂似的冲他吼:“你知道我是那只猫你还对我做那么多过分的事儿!”

易烊千玺无辜地笑:“哪儿过分了?”

“你摸我……那儿。”王俊凯有点窘迫,但依旧说出了口。
“你也摸我了。”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回。

啊,有吗?
噢,好吧,好像是有那么回事儿!

“你非搂我在你怀里睡觉!”这控诉的语气啊!
“你不是很享受?”明明是反问的句式,为什么易烊千玺你要用这么肯定的语气啊!

“你你你……你明明知道我不是猫,你为什么还要当我主人,让我当你的猫?”
“难道不是吗?你是我的……猫,我是你的……主人,嗯?”

卧槽卧槽卧槽,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潜台词是这个意思吧!王俊凯觉得他没会错意,肯定没有。

我擦,咋觉得易烊千玺有点小腹黑了,就说当时他为神马要多此一举说那句话嘛!
可是,怎么办,即使这样,还是觉得好喜欢啊!

他笑出了虎牙,也笑出了猫纹:“嗯,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达成共识就好。”某人嘴角的笑容都收不住了:“乖,以后要一直听我的话噢!”

然后,某人炸毛了:“凭什么?我是你大哥!”

“我是你主人!”某人回。
“喵——”某人下意识喵了一声,他这不是撒娇,这是下意识地在吼!
——完——

碎碎念:
说不定1128再来个姊妹篇,因为没写这篇番外前,一人一猫的还有好几个情节我都没写,但是不想作长篇写,然后又要等着填坑,坑已经太多了-_-||所以,1128如果没新梗的话就接着写个姊妹篇,以上。

评论(49)

热度(255)